整天在自嗨的small potato

今天的心情有點複雜 事到如今已不屬於甚麼秘密了

後日去送機了 一個由中二認識至今的朋友

中三某日 當時只跟我說了:

「我現在說的,你要保守秘密不要說出去喔,你是除了我家人外第一個對別人說這件事的人。」

年少不知是否特別認真乖巧 這秘密一守就由中三守到year1

真的誰也沒告訴 包括至親 有點佩服自己的能耐

####

Whatsapp 來自一個群組的兩個訊息。

「召集!

我會把之前沒給的禮物給大家(p.s.因為某種原因,每人都將會是豐富大禮😂請帶備大背包/大袋子)

另外,當天我有件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訴大家,所以可以的話請務必出席...😳😳」

看罷 就只是普通聚會對吧

如願出席了

####

額對了,現在這氣氛和配樂(餐廳的)很合適,就是那重要的事啦,嘛算好還是算壞?……我過2天要移民到澳洲了。(停頓)

啊嘛當然會回來,可能會過四至五年後吧…

####

啊…終於到了這天

說實話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唐突的接受了

不甘心追問下得悉對方已退學

現在能做的只有祝福。

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知書識禮 溫文儒雅

做朋友的或許僅限於為她加油

####

致那位移民到澳大利亞的朋友 我會時常想念你

评论
TOP

© 不器用な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